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受邀嘉宾观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贺承冬 段晓梅)7月3日,受邀参加2022年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回家乡、看变化、助发展”主题活动的嘉宾分组观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杨成林、薛琴、高云虹、伏世祖等参加。

当天,嘉宾们分两组先后来到甘州区、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民乐县、肃南县部分村镇、产业化龙头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观摩我市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大家认为,张掖生态底色持续擦亮,特色产业集聚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立体交通四通八达,创业活力全面释放,百姓生活蒸蒸日上,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提出要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中医药、文化旅游等生态产业,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提供创新创造空间,为企业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大家将持续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加强衔接沟通,为张掖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把外地的好做法、好经验介绍给家乡,把创新创业的好人才、好团队引荐给家乡,把外地的好企业、好项目推荐给家乡,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牵线搭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