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7项 总投资190亿元 2022年下半年张掖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卢小亨宣布开工 赵立香主持 王海峰周均发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2-07-04 07:5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乔伟 图/殷旭)7月3日,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金昌市举行,我市在甘州区8万头肉牛智慧生态牧场项目建设现场设立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随后,我市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市委书记卢小亨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市政协主席周均发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介绍2022年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及下半年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代表县区发言,甘州区现代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文军代表项目业主单位发言。市领导徐岩、娄金华、乔振华、郝效冬等出席,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六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2022年我市谋划实施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14项,总投资10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1亿元。此次开工活动中,我市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7项,总投资1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亿元,涵盖农业水利、生态环保、交通物流、综合能源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张掖市牢固树立“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之“进”支撑发展之“稳”,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主动对标对表,扛责任、抓指标,补欠账、抢位次,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强力推动项目开复工建设,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开工活动结束后,卢小亨、赵立香、王海峰、周均发等一同了解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