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28 18:1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新生)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卢小亨走访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今年68岁的姚兴祥于1971年入党,退休以后热心社区治理工作,在宣传党的政策、平安社区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卢小亨来到姚兴祥家中,向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同他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卢小亨说,广大老党员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入党誓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继续发挥余热。

市疾控中心党员甄瑜在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卢小亨向甄瑜表示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鼓励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岗位上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72岁的老党员万秀花患有脑梗、慢阻肺、冠心病等疾病。卢小亨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康复、子女就业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她要积极配合治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卢小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扶危助困工作,想困难党员之所想、急困难党员之所急、帮困难党员之所需,真正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