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5 17:5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王海峰主持 周均发列席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伟)12月3日,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王海峰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周均发列席会议。副市长娄金华通报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光寅、李积英、秦学贵、白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冯军,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伏世祖,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何格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周建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以及报告人名单(草案)。

王海峰指出,市政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任期即将届满。五年来,市政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聚焦发展议政协商,关注民生视察监督,凝聚共识用心用力,为张掖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应有作用。各位常委始终牢记发展重任、秉承为民情怀、恪守担当品格,忠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发展建言、为民生献策的履职历程和工作业绩,将永远铭刻张掖政协事业发展史册。他强调,在政协大家庭里,我们团结一致、合作共事,结下深厚的同志情谊,留下了美好的工作回忆。希望各位常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张掖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发挥积极作用、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对新一届市政协各项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