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21:28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11月27日下午,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培训会议,市第五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培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海峰,市政协党组书记周均发等市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王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中组部关于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强化代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作用。要认真讨论审议报告,围绕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思路、发展举措和重大任务集中智慧、建言献策,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开言路、反映民意,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使审议通过的报告真正成为指导行动方向、谋划未来蓝图、引领张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坚持党性原则,增强组织观念,严守党章党规,坚持把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同遵守党的纪律、贯彻组织意图有机统一起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坚强的党性保证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封闭管理要求,从紧从严从实做好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要求,坚决抵制选举工作中的不正之风,树立党代表良好形象,确保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