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21:2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11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以增信、学以聚力、学以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学、持之以恒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措施办法,全面落实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勇毅前行、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健全完善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全面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目标,抢抓用好“一带一路”建设宝贵机遇,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更多的张掖力量。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抓好“一纲十目”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按照“稳一产、强二产、补三产”的思路,牢固树立“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意识,紧盯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县域经济、粮食安全等方面,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全力冲刺目标,努力对冲疫情造成的影响。要在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城乡居民取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上持续用力,在煤炭、电力、生产生活物资供应上持续加强,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安全生产等方面持续加压,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结合开好党代会、人代会等重要会议,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导向,谋划一批、实施一批、储备一批优质项目,精心编制好2022年项目投资“三个清单”,为明年乃至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后劲、厚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