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10:00 来源:

【字体:

省委决定:卢小亨同志任中共张掖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杨维俊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张掖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提名赵立香同志为张掖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谢又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张掖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李杰宣布省委决定 杨维俊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卢小亨谢又生赵立香分别作表态发言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露 杨静文)7月27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李杰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卢小亨同志任中共张掖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杨维俊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张掖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提名赵立香同志为张掖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谢又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张掖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杨维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卢小亨、谢又生、赵立香分别作表态发言。张健、王海峰等市领导出席。

杨维俊表示,这次张掖市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体现了省委对张掖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省委对张掖发展的殷切期望,我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杨维俊说,四年多来,我们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高度重视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引领发展的总方略、推进工作的总纲领,坚定不移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张掖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全市之力开展集中整治攻坚行动,金张掖的“绿水青山”真正变为新时代新张掖的“金山银山”。坚持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现代生态服务业“四大生态产业体系”,健全完善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全市近几年高质量发展考核排名全省前列。率先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市提前两年全面消除绝对贫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教育、卫生、文旅、科技、广电、体育创建全省“六个一流”社会事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几年来大家对我在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情感上认同,使我在张掖过得很充实、很愉快、很满足。我也从同志们身上学到了其他渠道学不到的东西,这是我一生至关重要的宝贵财富,将永远激励我、鞭策我、启发我,使我终生受益、永远珍惜。

杨维俊说,当前,张掖正处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卢小亨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带领下,张掖一定能够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辉煌、开辟新的未来。

卢小亨表示,担任张掖市委书记,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次张掖市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切关怀,对张掖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与厚爱。

卢小亨说,近年来,张掖市在以杨维俊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动真碰硬整治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有序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改革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用情用力解决民生问题,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民生事业发展等多项工作在全省位列前茅。

卢小亨说,接过张掖发展的“接力棒”,为113万勤劳睿智的张掖人民服务,我倍感荣幸和自豪。我将坚守初心,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慎终如始,持之以恒筑牢生态屏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真抓实干的拼搏劲头,久久为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接续奋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把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巩固好、提升好,续写新时代张掖发展新篇章。真心为民,用情用力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始终同全市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融在一起,始终站在为群众好、为张掖好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干事情,努力让张掖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严于律己,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良好形象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

卢小亨说,张掖的今天,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市人民的辛勤努力下,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张掖的明天,需要全市上下合心合力,共同奋斗。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各级领导干部的团结一心,有广大群众的鼎力支持,金张掖的成色会更足、明天会更好。

谢又生说,这次省委对张掖市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张掖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张掖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我衷心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离别之际,一个个工作场景,一个个感人画面,一个个精彩瞬间浮现在眼前,让我感触颇深、难以忘怀。我深切感到张掖这片热土,让我“爱不够”“舍不得”,也“不遗憾”。按照省委决定,我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我一定把张掖干部群众的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责、砥砺前行,不辜负省委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张掖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已经深深打上张掖“烙印”的“张掖人”,今后我将继续热爱张掖、关心张掖、关注张掖,尽心竭力支持张掖工作。

赵立香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感谢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厚爱。当前,张掖正处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走上新的岗位,我深深地感受到这既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是一份光荣的使命。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以卢小亨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接续奋斗、真抓实干,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精诚团结聚合力、防微杜渐守廉洁,全力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不负组织和张掖人民对我的信任和期许。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掖军分区政委,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正地级离退休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驻张单位、市直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