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刘进军作宣讲报告 谢又生张健王海峰赵立香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1-07-22 08:42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静文 祁晓蓓)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7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教授刘进军作宣讲报告。市领导谢又生、张健、王海峰、赵立香等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主持。

刘进军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甘肃篇章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受市委书记杨维俊委托,李润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深学细悟,在准确把握实质内涵上下功夫;丰富拓展载体,在持续提升学习成效上下功夫;深入宣传解读,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上下功夫;加强督促指导,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突出学以致用,在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上下功夫,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驻张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市人大各工委和市政协各专委主任、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甘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800余人聆听报告。

当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党史教育基地、市委党校、甘州区委党校等地,并就如何走深走实做好宣讲等问题开展理论互动对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