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健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4 11:09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段晓梅)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铁明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阎仲、周元圣、杨成林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张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悟其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和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保障和发扬人民当家作主为己任,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作用,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党的机关建设,始终把党的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抓好党的政治、思想、作风、纪律以及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