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促发展”重走红西路军征战路主题实践活动 张健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06-17 18:02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祁晓蓓)5月14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促发展”重走红西路军征战路主题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铁明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成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脱兴福及机关党组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健一行先后到红石窝会议遗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斗遗址等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重走红西路军路,追寻红色足迹。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英勇的斗争历史,再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那一段悲壮雄浑、浩气长存的历史,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追求真理、敢于担当、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质。

党员干部表示,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主题实践活动,将牢记新中国的建立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得来的,将要守初心、担使命,把心灵的触动转化为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履职尽责和使命担当意识,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