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李远辉一行来我市考察 谢又生等一同参加并出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0:5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6月7日,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远辉一行来我市,就推广应用核医疗、质子医疗技术以及加快推进文旅、医疗、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及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并出席座谈会。

谢又生对李远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医疗卫生、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市内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富集,交通设施便捷,现代农业发达,营商环境优越,被授予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中国最美旅游城市、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十佳最具绿色投资价值城市等荣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老百姓幸福就是党的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构建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全面推进全省“六个一流”社会事业发展,市内文化旅游、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已建成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两家“三甲”综合医院,六县区公立医院全部达到二级以上医院水平,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省级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中心、河西区域医疗救治中心、甘肃河西走廊(张掖)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社会心理干预中心等项目。希望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张掖的了解,充分发挥企业在产业链、资金链、技术链、人才链等方面的优势,深化与张掖在核医疗、质子医疗、医疗康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地企双方共同发展。

李远辉表示,张掖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持“立足核工业、拓展核医疗、发展大健康、服务全社会”的发展理念,加深与张掖市的沟通,深化与张掖市的交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并主动参与张掖市的综合医疗、放射诊疗、健康管理等产业发展,为地企互促、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深入芦水湾、玉水苑、甘州府城、张掖城市森林公园、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及其医学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甘州区全国养老示范基地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