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11:2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5月1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和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主持,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及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参加。

赵立香指出,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总体安排,积极行动、广泛动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初步形成了全市上下关注创建、参与创建的氛围。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鼓足志在必得的士气,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功成有我的担当精神,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中,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学习研究,注重统筹调度,把握工作重点,狠抓督促落实,加强宣传引导,抓紧抓细各项工作,以最佳状态、最好成效迎接国家测评。要严格工作要求,从严加强工作人员日常管理,严谨细致做深做实创建工作,严丝合缝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