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尚勋武在我市调研项目建设 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 杨维俊王海峰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04-20 17:52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4月16日至1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来我市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市委书记杨维俊,市政协主席王海峰,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市政协副主席秦学贵及市政协秘书长郑生新等先后参加。

尚勋武深入甘州区元宝枫国家储备林、黑河滩生态修复胡杨林和甘州区万亩常青苗木储备林等项目现场,以及张掖城市森林公园、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新墩镇双塔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和甘州区南街街道、新墩镇政府,详细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生态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走出了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张掖市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重点项目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顺利推进。加快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正确处理好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大数据、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打造“两山”理论实践基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科学制定方案规划,积极汇聚整合各方力量,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尚勋武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调研分析,扎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破题开篇。要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平台载体,注重建章立制,强化督导保障,加快推动县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稳步实施。要坚持高位推动,总结经验再部署,强化指导抓规范,健全制度促提升,确保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杨维俊表示,张掖市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实施力度,深入谋划、储备、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构建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努力推动张掖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关心关注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责,推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继续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同向发力,在纾困解难、化解矛盾、增进共识、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更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