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参加临泽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3 来源:

【字体:

杨维俊在参加临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 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文/乔伟 图/赵琳)4月10日,参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维俊来到临泽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提交会议审查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纲要等文件。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

杨维俊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提交会议审查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纲要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以及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对全市工作的总体安排,是一个符合实际、全面细致、积极进取、推动发展的报告,完全赞同。

杨维俊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不懈努力下,“十三五”以来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一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是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成为张掖靓丽名片。三是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走出了新的路子。四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走在了全省前列。五是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面貌发生重大变化。六是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升。七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八是干部群众谋发展、促发展、干事业、创事业的精气神更加充足。

杨维俊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三要建立健全生态产业体系,加快推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四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对外开放开发水平。五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民生保障能力与社会治理水平。六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维俊说,临泽县自然条件优越、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很大,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在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