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会见海军“张掖舰”舰长邵山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22:3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会见海军“张掖舰”舰长邵山一行,双方就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谢又生首先对邵山等“张掖舰”广大官兵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双拥共建等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路军魂、情系双拥共建作为“政治工程”和各级党委、政府及驻军“一把手工程”,架起“连心桥”、当好“保障部”、办成“暖心事”,有效巩固了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2018年3月,“张掖舰”正式列入海军战斗序列以来,我市建立健全舰地共建领导联络、互访慰问座谈、双向参观见学、双向长期支持“四项机制”,先后开展各类共建活动20多次,有力地促进了军地双方友好共建互促发展。今后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张掖舰”建设,认真落实双拥共建政策,在开展走访慰问、激励官兵建功立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探索远程学历教育等方面支持舰队建设,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希望舰队广大官兵广泛宣传推介张掖,继续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山介绍了舰队官兵目前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张掖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张掖舰”建设发展、关心关爱舰队官兵工作生活,得到了广泛赞誉。今后舰队将以军地共建为动力,进一步加强与张掖之间的交流,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张掖,大力支持张掖各项建设,以实际行动助推张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