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杨维俊讲话 谢又生主持

发布时间:2021-01-21 11:5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露 杨静文) 1月20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细化安排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谢又生主持会议。市领导成广平、李润强、王荣才、于永梅、马斌出席会议。各县区负责同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直及省属驻张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维俊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防控策略,确保防控不松劲、疫情不反弹。二要坚持科学精准施策,迅速激活应急指挥保障机制,扎实做好重点区域特别是城乡结合部、偏远乡村、城市社区、“两站一场”、公共场所及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对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省外返乡人员及流动人口进行精准摸底,持续开展冷链食品、市场环境及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全力落实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三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把手”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对重点行业、区域的监管检查,引导居民强化个人和家庭自我防护责任,切实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四要统筹抓好重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持续用力拉动消费,妥善安排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谢又生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引导,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