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健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张健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擘画了我市“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确定了新阶段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措施,为我市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张健强调,市人大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张掖现阶段经济发展特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好去年工作,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责任,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督促检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做好明年及“十四五”各项工作贡献人大力量。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全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