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在与全国劳动模范李玲座谈时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加快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2020-11-27 08:4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伟)11月25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与刚刚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李玲座谈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汇聚加快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甘州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维俊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李玲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全国劳动模范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出重要贡献者的荣誉称号,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是一项崇高荣誉。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本职岗位上彰显使命、展现风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爱各级劳模,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广大劳动者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杨维俊指出,李玲同志从事商超零售行业多年,自觉把企业发展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本职工作转化为创业、创造、创新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物资供给、市场保障、扩大就业和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全力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供应保障和销售工作,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希望李玲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劳动者风采,为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玲表示,今后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标准干事创业、奉献社会,继续为家乡的发展增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