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政务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

发布时间:2020-10-21 21:5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10月20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政务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又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努力开创市政府机关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徐雄飞、王荣才及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一同参加。

谢又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能力,尽快成长成才,有效保障市政府机关高效运转,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价值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加强调查研究,热心对待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挑剔”眼光看问题、干工作、担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多看多学多积累,多思多问多动手,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和服务水平。四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发扬斗争精神,在知行合一中主动作为,在真抓实干中勇挑重担,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努力在实践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五要努力塑造良好形象。大力发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上争作表率,努力争创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