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健在督查调研“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项目时强调:攻坚破难抓项目 咬定目标不松劲 全力以赴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在督查调研“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项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助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王荣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及市直相关部门、甘州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张健一行先后深入东南三环路改造项目,城区北郊湿地恢复治理项目,G312线张掖(甘州城区)过境段、甘州至临泽段、临泽过境段公路,S18张掖至肃南公路张掖至康乐段项目,有机奶源基地和有机乳制品开发加工项目及公爵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健强调,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是当前抓项目抓发展的重要载体,要紧盯项目进度,加大攻坚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协调沟通和工作落实,在难题破解上再发力再提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竣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要严把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关,特别是在水生态修复治理等生态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综合考虑生态特征、物种特性、自然资源等多方面因素,加强科学论证,合理组织施工,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强化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快速落地、顺利推进,为张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