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举办粮食和物资储备消防设施维修检测演示及应急物资调运实操演练 赵学忠于永梅出席

发布时间:2020-07-13 15:3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祁晓蓓)7月10日,在张掖市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区域中心库,张掖市组织开展消防设施维修检测演示及应急物资调运实操演练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于永梅出席。

赵学忠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提升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水平,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管理队伍建设。要通过实际演练,认真分析总结成效,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演练活动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切实提升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以常态化的实战演练厚植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根基,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粮食和物资应急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应急救灾意识,也为进一步完善粮食和物资系统应急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