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团队来张掖市开展实地调研 于永梅出席调研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7:4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为使市政府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尽快落地, 7月6日,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团队来张掖市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调研协调会。副市长于永梅出席会议。

会上,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以数字经济为抓手促进张掖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方案。于永梅指出,在第26届兰洽会上,市政府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人才数字化、产业数字化、企业数字化建设及丝路金街开发运营项目,表明双方合作开局良好,已进入项目实施阶段。要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开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数字化经济手段,不断加强策划宣传和运营维护,进一步盘活资源要素,释放潜力效应,形成集网红经济、网络直播、人才培训、电商经济于一体的数字企业人才交流交往新渠道,打造线上线下联动招商引资新平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主动配合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为合作协议内容尽快落地奠定坚实基础。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张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努力将张掖打造成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样板区、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