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组织收听收看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 成广平徐雄飞阎仲王荣才余锋何格经王光寅李积英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 海)7月2日上午9时,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张掖市组织干部在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市领导成广平、徐雄飞、阎仲、王荣才、余锋、何格经、王光寅、李积英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设置主会场,在14个市州设分会场。“兰洽会在线”和新甘肃融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重要嘉宾、知名企业家约150人现场参会,国内外有关商会、企业和甘肃驻外商务代表处视频连线参会。

自1992年以来,兰洽会成功举办了25届,已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和中国中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载体。受疫情影响,第26届兰洽会展馆全部在网上展示,这也是历届兰洽会首次设置线上展馆。随着“兰洽会在线”平台的上线运行,“网上展览”“云上对接”等诸多亮点吸引了大众目光。

开幕式上,大家观看了匈牙利、格鲁吉亚2个主宾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主题省,省内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榆中生态创新城和陇上美食、陇酒、陇上好粮油、外贸、供销、建设银行等20多个线上展馆,聆听了匈牙利、格鲁吉亚政要及重要嘉宾的精彩演讲。相关精彩视频充分展示介绍了陇货精品和甘味美食,实现生产服务型产品在线展示、生活服务型产品在线展销。

开幕式暨高端论坛之后,还进行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为符合省级奖励政策的招商项目现场兑现奖励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