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与环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丹、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总裁王小弟等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03 14:3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伟 王晶晶)7月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与前来参加第26届兰洽会张掖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环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丹、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总裁王小弟、北京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宁座谈,就加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甘州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维俊说,近年来,张掖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发展十大生态产业、打造“五个制高点”的安排,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在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保护修复成果的同时,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着力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生态产业体系。由环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北京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公司组成的项目投资联合体,在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加快废弃物资源转化利用等方面具备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与张掖在发展方向和战略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合作交流,合力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发挥效益。同时,也期待双方围绕能源循环开发利用、全域生态旅游、智能制造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共赢发展。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启动、顺利实施。

李丹、王小弟、葛宁表示,张掖成熟的产业基础、优厚的政策条件、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缔造了优越的营商环境,极大提振了企业在张掖投资兴业的信心。我们将以此次签约和座谈为契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也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循环经济产业项目,为促进张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文旅、金融、投资、航空、循环经济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大型企业,致力于打造旅游新业态与循环经济融合发展新业态。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是集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工程承包、投资运营为一体的技术性环保企业,其上属公司上海电气集团位居2020年《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第98位。北京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为各类环保项目提供系统集成和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