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与中云科技集团总经理陶怀瑚一行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伟)在第26届兰洽会举办期间,市委书记杨维俊与前来参加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中云科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怀瑚座谈,双方就推动中云科技张掖智能电子产品生产项目顺利落地、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甘州区、市直相关部门、中云科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维俊说,近年来,张掖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积极谋划实施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利纾生化水系灭火剂、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碳纤维装备制造等重点项目,全市转型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此次双方签约的中云科技张掖智能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在发展趋向和投资方向上与我市当前的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为推动我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入协商对接,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和电子物流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相关项目加快落地实施。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当前合作基础上,合理规划产业布局、集中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水平的智能制造产业园,推动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协调做好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陶怀瑚表示,张掖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具备发展智能制造、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独特优势。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张掖市及相关县区的合作交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相关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加快打造集生产制造、供应链服务和物流运输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今年6月初,中云科技集团就已选择落户张掖并已注册成立中云科技集团(张掖)有限公司,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开始建设,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以上;项目二期已开始前期工作,计划总投资20亿元,在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位置建设中云电子信息产业园,预计建成后年产值可达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