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在市军供站调研时强调: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军供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27 10:3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赴市军供站调研指导军供保障工作。市政府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又生一行先后来到市军供站供应餐厅、应急保障中心、军人服务部、活动中心等场所,与军供站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军供站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健全运行机制、创新保障模式、提升保障能力,建成了设备先进、管理科学、反应快速、保障有力的部队应急保障基地,为过往部队官兵提供了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成绩值得肯定。

谢又生强调,军用饮食供应站是市政府支援过往部队的组织机构和战备设施,是市委、市政府拥军支前的重要窗口。一要加强设施建设,夯实军供保障基础。要主动适应军供事业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军供保障新模式,不断提升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应急保障能力。二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服务官兵。要充分发扬热情服务、真情接待、温情提示、亲情关怀、激情工作的“五情”工作法,忠诚践行“为部队官兵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努力彰显张掖军供的良好形象。三要健全运行机制,提升军供保障水平。要整合各类资源,健全保障体系,创新服务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巩固深化军供站正规化建设和现代化建设既有成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四要加强安全监管,确保饮食供应安全。要紧盯官兵饮食安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检测制度,坚持逢供必检、留样备查,把牢食品采购、加工、配送关口,确保部队官兵“舌尖上的安全”。(王晶晶 褚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