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在张掖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22:2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4月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在浙江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林铎在张掖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做好一切工作的先决条件,迅速深入学习、深刻准确理解、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倒计时,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松劲厌战情绪,大力发扬敢死拼命的精神,集中火力、精准猛攻、冲锋在前、攻城拔寨,全面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铎在我市调研指导工作时的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实际制定责任清单,按照分工和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