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谢又生作批示

发布时间:2020-04-02 18:0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玉洁)4月1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谢又生在批示中对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秉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宗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扎实细致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县区、相关部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高标准完成退役军人机构组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移交安置、“双拥模范城”创建等重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合力攻坚,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治理效能,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要靠实工作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全面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着力提高安置就业质量,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畅通完善运行机制,坚持依法行政,坚决守好廉政底线,不断提升队伍素质,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