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在临泽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抓主抓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兼顾

发布时间:2020-02-18 18:0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谢又生在临泽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抓主抓重、统筹兼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副市长王荣才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谢又生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西游文化游乐园和游客服务中心项目、14万亩公益林生态供水绿化工程8号湖绿化项目建设现场、沙河镇小康路卡口监测点、蓼泉镇钢架拱棚示范点和温室育苗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春耕备耕等工作。谢又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时候,随着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陆续开始,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形势,防控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松劲厌战情绪,咬紧牙关不松劲,深细严实不懈怠,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调研期间,谢又生与临泽县主要负责同志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谢又生强调,一要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前提下,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做好农资供应保障,切实抓好春耕备耕、造林绿化和农业生产;细化落实扶持政策,有序恢复关系民生、容易管控的商贸流通企业开门营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融资、用工等问题,分区域、分行业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二要深入谋划全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提前做好项目论证储备,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对能开工的尽量早开全开,不能开工的加快前期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大事来抓,抢抓数字经济带来的新机遇,努力提高项目谋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对接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动力。四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努力巩固成绩、提高质量、创出特色。

谢又生一行还深入临泽宏鑫矿产实业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并对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