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在张掖市疾控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31 22:0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1月31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又生在张掖市疾控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广平及市政府办、市卫健委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张掖市疾控中心,谢又生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为全市疫情防控多作贡献。之后参加了唐仁健省长与全省各市州疾控中心的视频连线。唐省长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张掖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张掖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全省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慰问,表达了感谢、感激、感动、感佩之情。谢又生指出,唐省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亲临一线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守人员,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特殊关心,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这是对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大鞭策和巨大鼓舞。全市上下要把省委省政府和唐省长的关心厚爱迅速传递到防控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和广大干部职工中去,认真贯彻落实唐省长提出的做好基层摸底、基础确认、基本措施三个方面的要求,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把张掖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

谢又生强调,当前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急动员、攻坚克难,特别是医疗卫生战线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身先士卒、英勇奋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全面动员、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专业防治、个人防护的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医疗卫生系统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精神,向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学习,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排查和预警,把情况摸清,把底数搞准,精心救治确诊患者,认真观察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医用物资储备,统一调度,严格把控,保证重点、保证一线、保证前线,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广大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要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心厚爱为动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不畏艰险、甘于奉献,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