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总结党组主题教育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8 20:4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杨静文)1月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依法审计,提升工作效能,自觉接受监督,全面整改中央和省上审计反馈指出的问题,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总攻最后的贫困堡垒,继续巩固农业农村稳定发展良好势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全力抓好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维护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奔跑、不懈奋进,努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时代篇章。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把牢目标要求,落细四项措施,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取得新的进步,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担当作为意识不断增强,群众关切得以及时回应,干部作风更加严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二○二○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一辈子坚守的终身课题,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着力健全长效制度,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