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在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0 15:3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王瑞云)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参加指导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赵立香指出,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很充分,查找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能较真,整改措施定得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赵立香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努力争做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聚焦“两带四区四线”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业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倾力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全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好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努力形成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政绩观,恪守为民情怀,带头改进作风,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

赵立香还参加指导了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