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李玉洁) 11月2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张掖市文旅局协办的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开班仪式。

田学功指出,要充分认清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加快推进文化大省和旅游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准确把握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形势,抓实抓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健全完善执法运行机制,着力开展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着力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投诉问题处理工作,全面提升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王向机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当前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持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着力提高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切实提升我市文化建设和文化市场综合管理水平,努力为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重点对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进行政策理论、行政执法、行业标准等方面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