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强调查找短板弱项把整改整治各项任务抓紧抓好

发布时间:2019-11-20 10:3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王瑞云)11月1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全省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分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秦禾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紧盯突出问题,精心安排部署,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问题找得准、盯得紧,工作抓得严、抓得实,整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秦禾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自觉,把整改整治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紧扣整改整治目标任务,在问题上再聚焦、措施上再强化、力度上再加大,上下联动,标本兼治,真刀真枪,真改实改。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落细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形成齐心协力抓整改整治的工作格局,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