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甘肃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5:0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11月14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带领调研组来张掖市,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及代表人士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万泽刚一行先后到张掖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西民俗博览园、临泽县14万亩生态公益林供水工程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对我市搭建平台、丰富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积极作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全省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立足区域优势和特色,树立网络统战工作思维,深挖工作潜力,确定创新项目,继续在建好实践创新基地、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培育特色亮点上探索实践,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切实为全省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示范和借鉴。

在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彰显优势作用,凝聚更多的新阶层人士融入时代潮流、投身中心大局,争做思想共识的引领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和时代风尚的践行者,真正展示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良好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市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