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省委依法治省办督察组来张掖市开展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李玉洁)11月11日至13日,由省司法厅副厅长焦旭红带领的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督察组来我市,就我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进行实地督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参加。

连日来,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司法局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障措施有力,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了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履职清单,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对标对表把问题研究透彻,补齐工作短板。要持续开展全民普法工作,不断提升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机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