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整合建设推进调度会议在张掖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10:3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段晓梅)10月15日,全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整合建设推进调度会议在张掖市召开,通报全省市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传达国家对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的要求。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兰宏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致辞。

李兰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城市规划、城市管理等一系列指示精神,明确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列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性,从思想上、组织上、资金投入上全面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整合各种信息化数据资源,加快建设智慧化城市工作步伐;要检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制订整改方案,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整合建设工作强力推进、全面覆盖。

成广平致辞时说,张掖市是住建部、科技部确定的第三批智慧城市试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采用PPP模式,建成“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智慧旅游”等九大板块。“智慧城市管理”板块于2018年纳入智慧城市PPP项目启动实施,全面提升了城市综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实地领略张掖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真切感受张掖灿烂厚重的历史文化,高度关注张掖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