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华通·香港盛大综合购物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王瑞云)10月13日,张掖华通·香港盛大综合购物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出席。

当天,香港盛大百货集团与张掖华通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签约并启动项目正式运行,同时入驻品牌商家和购置商铺客户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张掖华通世贸大厦综合体项目是今年张掖市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上的重点签约项目,旨在打造张掖融汇精品超市、休闲娱乐、儿童游乐、美味美食与一体的精品百货。张掖香港盛大购物中心现已进入开展策划、招商引资、规划装修阶段,约有百余种品牌有序进入世贸大厦城市综合体。未来的香港盛大购物中心将集休闲体验、时尚优雅的购物购物环境与先进运营理念,成为张掖滨河新区别具特色的时尚购物中心,力促全市旅游餐饮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