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级党组织中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09-16 15:1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张掖市纪委监委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钱晓萍)9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卫东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监督执纪工作职能找准定位,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奔着问题去,找出差距、找准症结,采取有力措施整改解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扶贫、民生等重点领域,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小微权力”清单为抓手,严肃监督执行问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主要措施,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落实。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契机,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牵头和参与的专项整治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市纪委监委在工作抓落实方面的新变化,感受到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效率的新提高。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找准切入点,发扬优良作风,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张掖市政府办公室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刘 泽)9月12日,张掖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公室及所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统筹谋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三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标准再提高、要求再严格、工作再精细,努力解决影响先进性、弱化纯洁性的问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锤炼优良作风,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郑重承诺,全力保障市政府及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全方位推进、零失误落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每一项部署要求,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抓紧改正补齐,不断提升当好参谋助手的能力和水平,为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