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壮丽70年 走进金张掖”2019年全国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15:0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王瑞云)7月16日,“壮丽70年 走进金张掖”2019年全国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副市长于永梅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交通广播总监杨鸿祥共同为本次采访活动领队授旗。

于永梅在致辞中指出,张掖有壮美的山川河流、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族风情、便捷的交通条件、丰富的旅游资源,素有“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誉。此次全国融媒体采访活动走进张掖,为我市向全国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提供了良好平台,衷心希望采访团的媒体朋友用镜头、声音、文字客观反映张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真实纪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张掖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各族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让更多的人发现张掖之美,关注张掖、了解张掖、走进张掖、宣传张掖。

据悉,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和市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甘肃交通广播、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来自新华社等近40家全国报、网、台、端的60余名全媒体记者、主持人组成采访团,将于7月16至19日赴山丹、民乐、肃南县开展采访活动,以多角度、全方位、全媒体的报道形式,向全国展示70年来张掖发展的辉煌成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