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6月2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09:01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6月25日,受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主持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5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019年6月28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会议的议程共4项:1. 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张掖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张掖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审查批准张掖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2.听取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8号公告(草案)》的议案;4.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阎仲、周元圣,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