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注册会计师、律师税务师服务民企专项行动在张掖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5:1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杨静文)6月19日,注册会计师、律师、税务师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行动启动会暨全市民营企业财税管理和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委员、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所长刘志文发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会议并致辞。市县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

万泽刚强调,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拿出管用真招实招,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创新。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积极为民营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优质高效精准服务。要坚持社会化创新发展方向,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新的阶层社会人士在自我价值实现过程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发挥各有关部门和方面职能优势,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专项行动成功开展。要拓展延伸功能和作用,提升品质扩大影响,努力把专业人士服务民营经济打造成我省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响亮品牌。

李殿俊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持续加强能力建设、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发展水平,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张掖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参会社会组织与我市有关民营企业签订服务协议。仪式结束后,为期2天的全市民营企业财税管理和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