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来张掖

发布时间:2019-06-20 15:1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陈 海)6月19日,省工信厅巡视员高东生带领的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来我市,就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府有关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发言后,督导组对我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张掖市成功入围全国首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行列,以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优良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形成了独特竞争优势。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做好中小企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实事求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同时,结合区域实际,发挥比较优势,有针对性地落实政策措施,不断完善园区功能,提升产业基础,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政策,加强沟通协调,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抓紧解决当前中小企业发展融资难等突出问题,着力营造中小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韩正明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精准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客观准确分析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短板弱项,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和办法,全力推进中小企业发展。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深入河西制药厂、雪源啤酒原料公司、大弓农化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