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11 16:2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刘泽 陈海)6月11日上午,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宣布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89名,因病因事请假30名,实出席代表259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划为序):关尧、杨维俊、张勇、张健、赵惠琴(女)、秦禾、铁明锋、谢又生。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潘卫东、赵学忠、李润强、李殿俊、张汉燚、阎仲、周元圣、王向机、王海峰、于永梅(女)、王兆美、柳小惠(女)、柴睿、脱兴福等主席团成员和市政协副主席余锋、李积英、秦学贵,95876部队副政委乔宇成,市四届人大退休领导安国锋,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市政协秘书长刘晓云。

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兴,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王光寅、郑茂萍。

上午九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列席大会的还有:在张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直机关各部门、中央及省属驻张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