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会见宁夏泰瑞制药集团汪龙和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李丹一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22:4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乔伟)5月30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会见来我市考察的宁夏泰瑞制药集团董事局主席汪龙、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丹、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强一行,双方就加强现代医药、文化旅游、文创传媒等领域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座谈,并达成一致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甘州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维俊对汪龙、李丹、陈强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市与宁夏泰瑞制药集团、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强联系沟通,围绕现代医药、文化旅游、文创传媒等方面洽谈对接项目合作事宜,为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维俊说,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富集,水土光热资源丰富,创业环境宽松,具备发展现代医药、文化旅游、文创传媒等产业的独特优势。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发展以“四个百万”工程、“六个区域特色产业”为重点的绿色生态农业,以“八个生态型产业化项目”为支撑的新兴生态工业,以“三大示范试点”建设为带动的全域全季生态旅游业,着力构建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宁夏泰瑞制药集团、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上与我市战略契合度高,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接洽谈,在加快现代医药综合项目建设、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打造新兴工业产业园等方面实现深层次务实合作,促进地企双方共同发展。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全力做好配套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相关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汪龙、李丹、陈强表示,张掖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下一步,宁夏泰瑞制药集团、北京雍和盛世文化传播集团公司、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张掖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县区的合作交流,立足地方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平台、资金等优势,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