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11:5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钱晓萍)5月22日,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传达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批示。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谢又生等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林铎在批示中强调,要紧盯祁连山生态环境破坏问题及中央环保督察、“绿盾”专项行动、省级环保督察等各类督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近期再作部署,提出最严格的要求,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督察,分兵把口,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全力做好应做的工作。

唐仁健在讲话时强调,要保持高度清醒,切实增强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临战冲刺的姿态,戮力同心、集中力量,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之前,对所有整改工作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办法,再排查、再梳理、再巩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彻底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不可心存侥幸,认真组织开展好“回头看”行动,全力查找具体整改事项和措施落实等方面的突出短板和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和任务落实完全符合中央及省上的工作要求。要拿出最严最实最硬的作风,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拿出最硬的措施、最实的招数、最大的力度,把各类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到位,把各项短板工作补足补齐,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谢又生对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集中力量、合力攻坚,从零开始、冲刺清零,严格对照标准和整改方案,全面彻底对祁连山、黑河湿地和中央环保督察、“绿盾”专项行动、省级环保督查反馈的突出问题迅速开展“拉网式”“过筛子式”的集中整治,坚决打赢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这场硬仗,以实际成效向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