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民乐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9-05-22 21:45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民乐文化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集中签约11个重点项目,签约资金63.1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该县现代生态工业发展的新引擎,开启全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发展环境、处处都是发展环境、事事都是发展环境”的理念,以“来了就是民乐人”的宽广胸怀,坚持有问题帮助化解、有困难协调解决、有障碍积极疏通,以最诚挚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助推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在全县上下营造了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良好环境。同时,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严格落实重大项目“五个一”工作机制,突出续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储备项目抓前期、招商项目抓落地,以项目拉动投资、补齐短板,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打基础、增后劲,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该县强力推进海升集团现代智能温室、张扁高速公路、滨河酒文化产业园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确定实施重大项目104项,涉及总投资206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61亿元。(张 鹏 段海月 王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