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一带一路企业领袖行者之路沙漠挑战赛在张掖举行 杨维俊秦禾于永梅出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08:40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陈海)5月19日至22日,一带一路企业领袖行者之路沙漠挑战赛在临泽县板桥镇行者之路徒步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优秀企业家齐聚金张掖参加徒步活动。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出席开赛仪式和电影《行者》开机仪式,并为挑战赛鸣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参加相关活动。

(杨维俊为行者之路沙漠挑战赛宣传推广大使颁发证书)

活动期间,杨维俊与部分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市资源禀赋、比较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希望企业家来张掖深入考察、对接洽谈、投资兴业,在智能终端产业、文化旅游融合、高端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我市将秉持“一切以发展为先、一切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在融资、项目审批、基础设施配套、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让企业家在张掖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于永梅致辞时说,张掖具有发展生态体育、举办户外运动的良好基础,是甘肃唯一被确定为国家发展体育产业的联系点和全省唯一的文化旅游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近年来,我市成功举办了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户外运动挑战赛、“行知中国·丝绸之路”全球商学院智慧精英挑战赛、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等20多项全国知名户外赛事活动。希望企业家和业界精英走进张掖、了解张掖、感知张掖、投资张掖,实现企地互惠共赢。

开赛仪式上,还举行了行者之路徒步基地奠基和电影《行者》开机仪式,并颁发了行者之路沙漠挑战赛宣传推广大使证书。

据了解,行者之路徒步基地开工建设、电影《行者》开机及一带一路企业领袖沙漠挑战赛的举办,将有力促进我市体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