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组团参加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05-18 10:25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带领市、县宣传、文化旅游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文化企业负责人组团参会。

此次文博会上,张掖精心挑选了《甘州简谱》《张掖大佛寺金银经扉画集》《熙麟银粉小楷写经》等独具特色文化产品,在《读者》馆进行展示,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历史文化名城的厚重和河西走廊重镇的独特文化魅力。同时,还精心筛选了边塞文化旅游体验基地、张掖屋兰古镇文化旅游综合大景区等11个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进行宣传推介。

张掖参会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中国新媒体广告产业园、深港影视创意园、T8旅游创意园、中芬设计园等文博会分会场。展会期间分别与深圳伙伴创展公司、深圳云网影视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就张掖文化旅游资源及生态农业等领域深度合作开发进行了考察洽谈,并达成共识。(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