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省粮食和储备局调研组来张掖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7 18:06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李玉洁)5月14日至15日,由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带领的省粮食和储备局调研组来我市,就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于永梅一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肃深谷坊石磨制粉食品有限公司、甘州区鸿谷粮油储备中心、市军粮供应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粮食大清查等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张掖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粮食储备管理规范、制度健全,大清查工作井然有序,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调研组要求,要始终把粮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化服务指导,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推进政策性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经费投入,建强工作队伍,提高大清查工作质量。要强化问题整改,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以问题整改促进管理水平提升。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在建项目尽快落地落实。